【全职手游|蓝雨】主/支线任务剧情不完全整理

把没卸载前的录屏整理下:主线(缺了一小段同包子的对话)及支线“队内活动”“礼物”待补,“俱乐部的开放日”太长就先不整理了

两千字用语音码了一个半小时,超费时qwq

其他战队的剧情也超多,没录下来就不作整理了,等蓝雨篇整理完简单描述下

——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一

我:小卢?怎么了?最近比赛压力太大吗?
 卢:啊,是你啊。不是不是,和比赛没关系,就是最近……
 我:最近?
 卢:你不住在我们俱乐部里不知道啦,最近我们俱乐部里……好像闹鬼!
 我:?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二

我:黄少?
 黄:这不是xxx吗?有阵子没见了哈。
 我:嗯,不过之前蓝雨的比赛我有去看,大家都打得不错嘛,尤其是这次小卢是擂台赛的守擂位,刚开始我还真捏了把汗。
 黄:啊?哈哈哈打得不错是当然啦,都是我大蓝雨的人。
 我:对了,说到小卢……
 黄:瀚文?他怎么了?
 我:上次我碰到小卢,听他说蓝雨俱乐部里其实闹鬼?
 黄:嘎?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三

我:(结果上次跟黄少提起蓝雨的事,他脸色也有点微妙……照理说都是现代科技社会了……不过也不是,最近遇到的怪事还少吗。)
 喻:在发什么呆呢?今天来蓝雨有事吗?
 我:啊……喻队!(虽然说好奇心会杀死猫,但是还是忍不住想问问,他身为队长应该知道的更多……吧?)其实也没什么事,就是之前听到了一些传言……
 喻:传言?有关蓝雨的吗?
 我:对但是也不是那种传言啦,算是、秘辛或者什么别的……我主要是听小卢说的。
 喻:翰文?我知道了,他是不是跟你说俱乐部闹鬼?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四

我:喻队你也知道闹鬼的事吗?我之前也有问过黄少,但是他还挺……
 喻:嗯,大概知道一点。瀚文是和你说,半夜厕所会有异响,然后如果熬夜到三点的话,会看见窗户外面有什么东西飞过,还有一些细细碎碎的事情,对吧?
 我:是的,难道喻队也见过?不不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俱乐部真的闹鬼啊?
 喻:呵呵,这个其实是……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五

我:上次喻队话没说完就被他们经理叫走了,害我又牵肠挂肚了几天……像我这种听了开头就要听结尾的好奇杀猫性格,真的很不适合听别人倾诉。
 喻:你好,xxx。
 我:喻队!对了上次的事……
 喻:我就知道你是为这个来的。瀚文嘛,年纪还小,有的时候熬夜找人PK啊,或者看个视频看个小说看过点了是经常事。俱乐部又不是军事化宿舍,不可能限电什么的。我之前提过两次,他倒也不是想拧着劲不听话,就是这个年纪,自控力终归差点。所以当然要想点别的办法,熬夜晚睡影响比赛状态先不说,对他生长发育也不好。
 我:所以其实是……
 喻:就是这么回事,不用太在意。

【支】今夜有鬼·六

黄:xxx,最近看你来得挺勤的?
 我:没事做就过来转转,黄少不欢迎我?
 黄:没有没有,这倒没有,想来就来呗,如果到饭点的话也可以去找我,带你去吃选手食堂,比外卖窗口的还好吃哦。
 我:哈哈,那先谢了。对了,我那天碰到喻队,听他解释了蓝雨闹鬼的事了,所以黄少那天脸色那么微妙,也是共犯吧?
 黄:……那天之前其实还不是。
 我:啊?
 黄:我一听你说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之前还在训练营的时候……算了不说了,都是黑历史。总之你别告诉瀚文哈,最近我看他乖多了,本来嘛,十几岁的男孩子,还是要早睡早起,之前每天看他哈欠连天的进训练室我都难受。
 我:联盟历史上年纪最小的职业选手……你跟喻队都辛苦了。
 黄:还好啦,一个招数用这么多年,他也不嫌烦……

【支】口味反馈

我:喻队?
 喻:啊……你好。
 我:来买下午茶?
 喻: 不是,正好经理叫我去拿点东西, 想着反正也从训练室出来了,就干脆把之前整理的反馈拿过去给食堂的负责人。
 我:食堂的反馈?
 喻:对啊,有时候战队的成员们会对食堂有点意见,想吃什么、或者口味建议之类的,有时候就会有一些反馈。
 我:这样……怪不得他们都说蓝雨战队的队员生活待遇好,细节也很认真啊。
 喻:呵,谢谢。
 我:不过都是些怎样的反馈?
 喻:这次的话,双皮奶的红豆希望熬的时候再多放点糖,白切鸡蘸料的葱油汁口感比以前涩,餐后水果可选的种类有点少,希望晚间训练之后还能有热的夜宵……之类的。
 我:真细啊……而且白切鸡这种意见是……?
 喻:反馈都是匿名,是谁提的,我也不知道呢。

【支】过去的故事

我:万花筒?黄少天你还会买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啊?
 黄:……?!我说你不要忽然冒出来啊很容易把人吓一跳。
 我:这个……
 黄:就是觉得长得很可爱啊又不贵随手一买,而且外壳印着蓝雨的队徽呢随手支持一下战队周边不行啊?
 我:我还没说什么,黄少你已经先说了一大堆了……不过真的没想到你会买这种东西……
 黄:挺好看的不是吗,喏,分你一个。
 我:啊……多谢。
 黄:这东西说起来就源远流长了……还是我们都在训练营的时候呢。 那时候联盟刚刚商业化,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折腾,还是魏老大一拍脑门说,干脆我们就做点小孩子爱玩的玩具打上队徽,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嘛,让他们从小就知道我们蓝雨。不过这个后来就……他就退役了嘛,然后我们也出道了,商业化的问题也走上了正轨,渐渐地就没人提了。不过今年居然真的做出来了……还有拨浪鼓什么的,你要不要也去周边店那边看看?回忆童年也不错嘛。

——

[主]
 喻:来迟一步,白狼已经死了,只能等下个CD再试试了。
 黄:没事没事反正今天还有点时间,再等等也等得起。但是要不要一会儿先下了游戏去个食堂?
 喻:下游戏……少天,最近你是不是也察觉到了?
 黄:果然你会这么问……有一点点,但是我也不确定,回头要再确定一下才行。
 喻:好,我和你一起。毕竟如果是真的话,可是有点危险。现在先回去吧。

11/8补

——

【支】早餐?
 我:喻队?这么早?
 喻:你不是也挺早的?今天来俱乐部有什么事吗?
 我:也没什么事……就是今天早起锻炼,路过蓝雨,就想着进来看看。没准还能蹭个早餐回去呢对吧?
 喻:呵呵,确实。我们蓝雨的食堂还是相当有自信的。
 我:喻队也是来买早餐的?
 喻:嗯,昨天跟少天复盘太晚,今天打算让他多睡一会儿,就干脆我买早餐回宿舍吃算了。不多说了,今天的外卖定食有我们的招牌菜,有兴趣的话可以买回去尝尝。
 我:一定!喻队再见。
 【支】共同的秘密·一
 我:小卢?今天休息吗?
 卢:对呀对呀,昨天刚打客场回来上午复了盘,下午放假♪
 我:出去大采购?
 卢: 嗯去给亲亲买了点零食,之前大家都又忙又累没法陪它玩,好好道个歉!
 我:说起来我想问很久了……你们这只狗怎么来的?
 卢: 捡的……也不能算捡的,放在篮子里丢在俱乐部门口,队长早晨正好从家里回来看到的。那时候还是个小奶狗呢,后来想想,大概是因为很久之前黄少做电竞之家的访谈,说过想养柯基?我们也不知道。
 我:噗,这样也行?
 卢:是啊这样也行,后来抱回来了,真是可爱得要命,所以当然是选择偷偷养啦……你也不准说出去啊!
 我:哈哈我知道,保密保密。
 卢:大家都很喜欢它,就连郑轩前辈遛狗的时候都格外有精神!而且我猜经理他们都知道。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而且队长都被拖下水了,我们当然也不怕,黄少说的,有事队长扛嘛。
 我:那亲亲的名字呢?是谁起的?
 卢:这个是黄少起的,据说是因为念着很方便,不过是我们每个人写了个名字塞在狗零食里,让亲亲自己选的。当然也由此知道了亲亲喜欢鸡肉味的夹心饼干。
 我:那你起的是什么名字?
 卢:巴沙洛缪·罗伯茨!特别帅气的海盗!
 【支】共同的秘密·二
 我:这个是……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啊!想起来了!这不是亲亲脖子上的那个吊牌……掉在这里了啊?拿回去还给他们吧,仔细看看,这狗牌的手工还挺精致的,不知道是谁做的?
 【支】共同的秘密·三
 我:黄少!
 黄:xxx,是你?怎么了?
 我:我过来的时候捡到这个……是亲亲的?
 黄:呦,还真是!这笨狗又弄丢一个……你
 不说我们都还没发现这事, 谢啦谢啦。
 我:又丢一个是指……
 黄:这牌子里有定位芯片,防止他跑丢,但是亲亲特别喜欢咬这东西,咬下来一个扔一个,想不通,难道一个狗还懂隐匿行踪吗……
 我:所以……
 黄:所以我们干脆找个厂子定了一大批同款狗牌!发现丢了就挂上个新的,怎么样,是不是很机智?

2020/3/4补

——

【支】队内活动·一
 我:找什么呢?
 卢:啊!是xxx!正好正好,来帮我看看,你觉得这张纸条上写的是什么?
 我:这是……摩斯电码?之前正好玩过,我想想……是说“角落的花坛里”?
 卢:这样啊!时间快到了,来来来我们一起!
 我:???
 【支】队内活动·二
 我:小卢说是埋起来的卡通勋章,应该就是这个吧?不过这是在玩游戏吗,还是在拍什么综艺?说起来,最近确实听有广告宣传说,要让电竞选手更加生活化的……算了,先拿过去给他吧。
 【支】队内活动·三
 我:我好像挖到了,是不是这个?
 卢:猫头的勋章,对就是这个!真是谢谢你帮忙了,xxx!不然我就要输给宋晓前辈了!我先把这个拿回去登记!等下再跟你解释啊!
 我:结果还是……没搞明白他们在干什么。如果是在拍综艺的话……摄像机在哪里?我可不想上电视啊。
 【支】队内活动·五
 我:那是?正好有机会,问问上次的事情吧。黄少。
 黄:呦?
 我:心情不错?
 黄:哈哈被看出来了?一会儿宋晓那家伙请客吃饭,上交钱包的那种,想到能削他一顿就特——别开心!
 我:宋晓?说起来上次小卢托我帮忙……(解释了上次的事和又挖出猫头勋章的事……)
 黄:我和队长还说呢,瀚文什么时候会的摩斯电码,原来是你给他帮忙的……也没什么,不是综艺节目也不会上电视,你放心,就是个蓝雨队内活动,指定地点解谜寻物,放松一下心情。
 我:这样……
 黄:下次如果赶巧的话你也可以一起来,不过规则当然有,一个月内积分最低的要请吃饭,你的钱包要离你而去的那种。
 我:哈哈,万一有机会的话绝不能输,我可不像你们一样,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。
 【支】礼物·一
 我:小卢?发什么呆呢?
 卢:啊?啊!xxx,是你啊!我没在发呆啦,是在想事情。
 我:(这有什么区别吗……)有什么能帮忙的吗?总不会是青春期的烦恼吧。
 卢:什么啊当然不是!只是我们想做个礼包,我在想应该往里面放什么而已。
 我:礼包?
 卢:嘘,这是秘密。哇不知不觉又要到开始下午训练的时间了!这样,xxx,你能先帮我去困难格林之森·一看看吗?如果能弄到一些暗夜猫眼石就更好了!
 【支】礼物·二
 卢:xxx你来啦,怎么样怎么样?
 我:有一点收获,寄给你们了。
 卢:谢谢你!帮大忙啦!对了你要不要去吃点什么?我们食堂下午茶开放了,我带你刷内部卡!
 我:哈哈,先不用了,我现在还不饿呢。比起这个,你们是要做什么礼包啊?
 【支】礼物·三
 卢:哎呀不要问太多,说礼包就礼包嘛,要是这个词实在让你抓心挠肝,我给你换一个?礼盒?杂烩?摇奖机?大乐透?
 我:好了好了,快别穷举了,我不问就是了。
 卢:好啦,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用队长的话说,就是如果你不知道,一定是还没到你该知道的时候。
 我:(这连喻队都搬出来了……他们到底是要干嘛……)
 卢:这真是队长说的,你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,黄少也说不让说呢!我保证你一定有机会知道的好吧。哎呀不说了,上次就没能成功请你客,这次跟我去呗,今天是限定菜单,我还要帮黄少他们带回去呢!
 我:喂喂,你别用吃的岔开话题啊我是不会上当的!
 【支】礼物·四
 卢:xxx,你又来啦,找队长还是找黄少?
 我:谁也不找,刚好路过。对了,说起来我刚才去刷格林之森,掉了个暗夜猫爪,顺手也给你寄过去了。不管是干什么的,给你们当个礼包的添头吧?
 卢:哇!真的吗?太谢谢你了!我记得清单里正好差这么一项,我还打算今天晚上偷偷熬个夜呢……不要告诉队长啊!
 我:清单???
 【支】礼物·五
 陈:前几天老魏收了个礼包,听说你还掺了一脚帮了个忙?
 我:礼包?我帮忙?蓝雨?
 陈:哈哈,对啊,还真是你啊。游戏里寄来的,好几封信,老魏收到还愣了半天呢。
 我:这是怎么回事?
 陈:嗨,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听老魏说,之前他还没退役的时候,有一年过生日,游戏里收到一堆零七八碎的材料。什么东西都有,说是生日礼物让他省点心。
 我:啊?
 陈:训练营里的新人寄的,那时候制度流程还没现在这么完善,各大战队的队长都是网游比赛两头抓。所以训练营的那帮人也知道他在忙什么吧,老魏说这事儿的时候嘴上说一帮兔崽子瞎闹,不过我看他还是挺开心的?
 我:(原来是这样……)
 陈:后来他退役了就没然后了嘛,只是没想到这次回来,又收到了这样一份。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训练营土生土长出来的,他们肯定知道这事儿。就是不知道那次是谁起的头,这次又是谁起的头了。东西倒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。毕竟低等级的材料,只要不是荣耀忽然更新配方,各家公会仓库里都会存着一些。所以也不存在什么肥水流了外人田了,而且我听老魏说,他们没动公会库存,就是几个人自己去刷的。然后还拖上来了一个你?
 我:哈哈,算是吧,小卢那时候说要做礼包,我还不知道礼包是什么呢。
 陈:心意最重要啦,你没看老魏这几天,都美得跟什么似的……蓝雨那边,他们自己带出来的人让他们自己去解决,我帮他们跟你说声谢谢吧。

3/5补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川慕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